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徐兵在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来源:赣县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14 12:02:16

11月10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在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企业生产、学校建设等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朱敏,区委书记廖永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文彦,区政协主席廖新宇等分别陪同。

徐兵一行先后来到白鹭乡白鹭村、永磁电机产业园、华能秦煤瑞金电厂、江西师大附中赣江创新研究院分校等地调研,与干部群众、企业员工、学校师生交谈,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详细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在茅店镇“赣事好商量”民主协商议事室,徐兵听取了我区政协推进“赣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议事室阵地建设、规章制度、议题安排,并与部分市县政协委员交流座谈。

徐兵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准确理解把握报告中关于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落实到政协履职各方面各环节。要认真研究谋划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路径,强化规划引领,因地制宜发展优势特色产业,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要用好用活“中国稀金谷”金字招牌,做大做强园区经济,培育产业集群,推动赣县永磁电机产业尽快在国内形成影响力、竞争力。要强化科技人才支撑,加强科研技术储备,加大人才培育力度,提高企业创新能力。要凝聚特色、凸显优势,精准定位师生需求,提高教学质量,助力赣州教育再上新台阶。要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全面推进“赣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丰富协商形式,健全协商规则,提高协商质量,为助推赣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