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文彦在白鹭湾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07 14:51:29

11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文彦来到白鹭湾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文彦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深刻领会,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

刘文彦要求,基层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实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社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不断创新社区管理模式,强化社区为民、便民、安民功能,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文彦希望,广大群众、社会团体及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社区活动中来,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把社区建设得更美好。

刘文彦还到白鹭湾社区慰问了困难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