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廖永平检查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赣县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1 11:23:30

7月31日,区委书记廖永平在城区“路长制”责任路段梅林大街,检查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下足“绣花”功夫,抓紧补齐各项短板弱项,常态长效抓好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各项任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努力让城市变得更美好、让创建成果真正惠及市民。区领导刘桂健参加。

在梅林大街,廖永平边走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他强调,要不断深化“门前三包”责任制管理机制,规范管理沿街店面招牌、店铺经营、车辆停放,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全力改善市民群众的生活环境。



在梅林农贸市场及周边区域,廖永平仔细检查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管理秩序等情况。要求要加强农贸市场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加大对农贸市场及周边区域日常管理力度,着力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

来到梅林村,廖永平详细查看居民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网格化管理等情况。针对村内楼道电线乱牵挂问题突出现象,廖永平要求要摸清问题症结,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相关部门齐心合力把问题解决到位。

廖永平在检查督导中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老旧小区、农贸市场以及周边区域、城中村整治管理,以责任落实推动问题全部整改、动态清零,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要突出工作重点,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持不懈抓好环境卫生、基础设施、交通秩序、市场经营及各重点场所整治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快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要广泛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凝聚多方力量,携手共建文明家园,让广大市民在参与建设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