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赣州市县级层面首个“中标贷”落地!

来源:赣县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0 09:28:18

                       祝贺!

我区举行首笔

“中标(成交)贷”授信贷款仪式

率先在赣州市县级层面

推动“中标(成交)贷”破冰

打出支持中小微企业

发展“组合拳”

缓解企业的现金流压力

8月8日,我区举行首笔“中标(成交)贷”授信贷款仪式,率先在赣州市县级层面推动“中标(成交)贷”破冰。“‘中标(成交)贷’对于对我们中小微企业是利好消息,它融资条件简单,融资额度比较足,放款快,大大缓解了企业的现金流压力。”在仪式现场,项目中标企业江西挺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任国庆激动地说道。


据悉,我区首笔“中标(成交)贷”是区城管局的赣州稀金科创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标企业为江西挺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中标金额为757.43万元,“中标(成交)贷”可为该企业提供约500万元的项目贷款。此前,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在中标后,可能面临工程项目开工到资金拨付“空档期”的资金压力“融资难、融资贵、融资繁”等难题,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工程进度。为切实解决这一问题,我区出台《赣县区支持中小微企业“中标贷”实施方案》,打造“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融资服务”模式,借助数字化手段,创新企业融资服务方式,实现信息共享,为企业提供的“一站式”“一窗式”“中标(成交)贷”服务模式。



“中标(成交)贷”的推出,为中标企业开辟了信贷“快车道”,参与我区投标活动并中标的中小微企业只凭中标通知书或项目合同就可向第一批试点银行驻区赣州银行或九江银行申请“中标(成交)贷”。

“中标(成交)贷”与传统中小企业贷款产品相比,具有高额度(最高可达中标金额的70%左右)、广覆盖、无抵押、手续简、放款快等特点,极大地拓宽了投标领域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解决了项目中标(成交)企业融资问题,打响我区“赣快办”营商品牌,优化我区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