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31.5亿!我区招商捷报从东莞传回……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25 09:38:59

7月23日,2022赣州“中国稀金谷”(东莞)刀具产业合作推介会在东莞市长安镇举办。区委副书记、区长、赣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文彦出席并致辞,东莞数控刀具协会会长朱海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少平,区领导张军、施新生出席。



刘文彦在致辞中说

东莞作为岭南文化的发源地、中国近代史的开篇地、抗日战争的根据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有着极其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东莞数控刀具行业协会的团结组织和各位刀具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下,长安的数控刀具行业突飞猛进,如今有近两千家数控刀具制造企业和贸易商,成为全国刀具行业的龙头。赣州和广东山水相连、人缘相亲,友谊与合作源远流长,希望通过东莞这个大湾区的重要引擎、国际窗口,进一步展示“中国稀金谷”的发展潜力、投资优势,积极对接大湾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内陆双向开放新高地;同时也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莅临赣县考察、观光交流、投资兴业,拓展合作领域,推进双方合作更上一层楼。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中国稀金谷宣传片》;推介了“中国稀金谷”投资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推介会上共签约项目8个,其中工业项目7个,产业合作项目1个,签约资金达31.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