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熊运浪在我区督导防溺水工作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18 10:20:29

7月15日,市委副书记熊运浪在我区实地督导防溺水工作。市委副秘书长杨兴国,区领导梅旭军陪同。

熊运浪先后来到五云镇赣江村船形组重点水域、赣州港赣县港区五云作业区综合枢纽码头,湖江镇洲坪村洲坪组重点水域、青少年游泳培训基地,实地检查重点水域的防溺水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巡查人员在岗等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安全教育、隐患排查、巡查守护、应急保障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做好防溺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熊运浪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专题调度会议精神,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高度重视防溺水工作,拧紧防溺水“安全阀”,坚决防范溺水事件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安全。

熊运浪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