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李克坚在我区调研

来源:赣县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21 09:55:32

7月1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克坚深入我区调研。他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加强科技创新,扎实推进工业倍增升级,为“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领导何琦,区委书记廖永平,区领导刘桂健、谢博陪同。



李克坚首先来到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详细了解规划建设、科技研发与成果应用等情况。李克坚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苏区精神、长征精神,举全市之力支持赣江创新研究院建设。要珍惜“金凤凰”落户赣州,用诚心热血当好“保姆”、做好服务,加快补齐配套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希望赣江创新研究院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应用,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提升我市科技创新能力,为赣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江西粤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李克坚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李克坚要求,要加快落实助企纾困各项政策,主动问需于企,一线解决问题。要聚焦工业倍增升级,紧盯“5020”重大项目,坚持两条腿走路,持续招大引强,不断引进大项目,加快技改升级,实现老树发新枝。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好安全生产关,早日做大做强。

在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李克坚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孵化情况。他指出,要建好用好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这一“国字号”平台,加强稀土领域关键共性技术攻关,强化校企合作,加快项目孵化,积极招大引强,加快我市稀土钨稀有金属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业集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