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区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09 08:59:11

6月8日,区委书记廖永平主持召开全区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工作调度会。他强调,发展数字经济是省委、省政府立足江西发展新方位、新阶段,高标准高质量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决策部署。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发展数字经济的重大战略意义,进一步增强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开创我区数字经济发展新局面,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文彦,区委副书记郭佩群,区领导廖绍清、施新生出席会议。

廖永平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的重要性,主动更新观念,强化数字化思维,不断钻研业务,全面提升发展数字经济工作水平,确保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找准优势赛道,结合我区产业和发展实际,谋重点、抓特色,集中优势资源做深做细产业赛道,在项目建设、场景应用等方面勇争先。要强化数字招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完善数字经济招商政策,加快已签约项目落地,已落地项目开工,确保优质项目落得下、推进快、早见效,推动我区数字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压实工作责任,相关部门要制定好年度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强化举措、专班推进,凝聚起强大合力,推动数字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会议听取了全区数字经济近期工作情况、数字经济监测制度建立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