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今日,赣县区“两委一所一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赣县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3 16:49:37

6月22日上午,赣县区消防安全服务中心暨乡(镇)消防所集中揭牌仪式在区体育馆举行。区委书记廖永平,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李明华、政治委员余小飞共同为赣县区“两委一所一中心”揭牌,区领导陈铁军、梅旭军、林峰参加活动。


赣县区“两委一所一中心”的揭牌成立,标志着我区城乡消防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迈上新台阶,有效打通了基层消防安全治理“最后一公里”,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再筑一道牢固的防线。

去年以来,我区扎实推进区、乡(镇)两级消防安全委员会及乡镇消防所、区消防安全服务中心建设,成立了区消防安全服务中心,19个乡镇消防安全委员会和消防所落实落地。全区上下通力开展“三合一”场所、居民聚集区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和生产经营租住村(居)民自建房重大火灾风险综合治理工作,全区消防安全形势保持了总体稳定。

下一步,全区各级消防救援队伍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始终坚定“听党指挥、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不断增强消防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扛起保民平安、为民造福的神圣职责,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赣县消防救援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着力打造“科创高地、千亿园区、客家摇篮、魅力新城”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