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文彦区长强调了这些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22 09:54:00

4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文彦在城区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担负着城区等地的供气工作,刘文彦走进企业大厅,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燃气输送、安全管理、日常巡检及燃气使用等情况,并与燃气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刘文彦指出,燃气关系千家万户,也是事故易发的重点监管行业,要进一步加强巡查维护,强化风险管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持续开展入户巡检和安全宣传,指导用户正确使用燃气,防止违规操作,全力做好燃气安全工作。

在红金综合安置区,刘文彦走进部分沿街九小”“三合一场所,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仔细检查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安全出口和消防通道畅通、用火用电安全规范使用、火灾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刘文彦指出,相关部门单位和各经营主体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自觉增强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对照标准要求开展好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刘文彦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区对安全生产的有关部署,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监管职责,聚焦重点领域,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具体要求,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