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和君集团考察组到我区考察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11 08:57:41

4月9日,和君集团考察组到我区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区委书记、赣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廖永平,区委副书记、区长、赣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文彦,区委副书记郭佩群,区领导刘桂健、龚世红、陈婷婷、张军、刘忠以及赣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陪同或出席座谈会。


考察组先后来到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赣州中科拓又达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粤磁稀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科三环(赣州)新材料有限公司、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中国稀金谷永磁电机产业园、赣州腾远钴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考察,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我区的产业发展、优惠政策、基础设施及科研平台建设发展等情况,对我区工业经济强劲发展势头和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考察组在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进行考察


▲考察组在赣州中科拓又达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考察组在江西粤磁稀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考察组在中科三环(赣州)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考察组在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进行考察


▲考察组在中国稀金谷永磁电机产业园进行考察


▲考察组在赣州腾远钴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考察组在赣州寒锐新能源钴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座谈会上,廖永平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他指出

赣县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态势良好,双方合作具有广阔空间和美好前景。希望考察团立足自身优势,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深入寻求合作共赢的发展路径,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同时,赣县区委、区政府将积极创造有利条件,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提供便捷高效服务,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为企业在赣县发展保驾护航。

考察组表示,赣县资源丰富,产业基础好,投资环境优。希望能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了解,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务实合作,为赣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招商引资、技术、资本、产业生态布局等话题展开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