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国(赣州)永磁电机产业云上推介对接会召开!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29 09:38:11

    共话创新,共谋发展。4月27日,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市科学技术协会、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区人民政府、赣州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中国稀金谷(赣州高新区)永磁电机产业云上推介对接会在区行政中心1号会议室举行。推介对接会以云上直播的形式进行。


市科协主席钟玉良、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副秘书长高巍出席对接会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赣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文彦致辞并作永磁电机产业推介,郭佩群、乔健等区领导出席对接会。


钟玉良在致辞中说,举办云上推介对接会是践行“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的生动体现,这既是一次推动“科技创新赋能”科学理念的具体行动,又是一次贯彻落实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的具体实践。他指出,赣州稀土永磁电机产业的发展,迫切需要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和各位专家、企业家的支持、帮助。希望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专家及各位企业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赣州发展,着力推动更多人才、成果、项目、资源在赣州扎根,着力引进和培养一批帅才型科学家和高层次创新团队,为建设经济活跃的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描绘好新时代赣州改革发展新画卷提供强大的科技创新支撑。


高巍在致辞中表示,举办这次云上推介对接会,为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各位专家、各位企业家和赣县区、赣州高新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将进一步发挥好平台优势和专家资源优势,竭尽全力、不遗余力为促进赣州稀土永磁电机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刘文彦在致辞中代表赣县区、赣州高新区,向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各位领导、线上及现场的各位专家、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科协给予我区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文彦指出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举全区之力加快“中国稀金谷”建设,大力发展稀土永磁电机产业,已规划建设了万亩永磁电机产业园,首期3000亩已开工建设,将给入驻企业提供一流的硬件设施和一流的办公生产环境。同时,我区组建了3支永磁电机方面的专业招商服务小分队,组织了精兵强将专门对接永磁电机产业方向的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即将出台永磁电机产业发展“黄金十条”政策,竭尽所能支持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刘文彦说,“中国稀金谷”、赣州高新区正处于加速发展、大有可为的黄金时期,也是一块投资兴业的沃土、宜居宜业的热土。我们衷心希望、热诚欢迎各位电机行业的精英们、各位企业家,多到赣州高新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我们将以最优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最优的环境与大家一起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推介对接会上,黄坚、蔡蔚、闫向领三位专家分别作了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