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副市长赖正文在我区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14 09:43:47

    4月13日,市政府副市长赖正文在我区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廖永平,区领导王双喜、赖根生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赖正文先后来到正在建设中的梅林中心学校、稀金谷医院、中科院赣江院幼儿园等民生实事项目现场进行考察和调研,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工程质量等情况,对我区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赖正文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工程建设管理相关规定进行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市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等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赣县区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解决好教师编制、教师选配和资金等问题。

    赖正文还来到思源实验学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查看学校疫情防控、师生健康申报、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管理、学生疫苗接种等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要严格对照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清单,深入细致查找问题,逐一补齐短板弱项,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