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2022年“三请三回”新春座谈会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8 11:56:54

1月16日下午,我区召开2022年请乡友回家乡、请校友回母校、请战友回驻地的“三请三回”新春座谈会。80多名赣县籍在外创业人士齐聚一堂重温昔日记忆品鉴今日变化共话未来发展

受区委书记廖永平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文彦在座谈会上致辞,区委副书记郭佩群主持。区领导龚世红、陈婷婷、张  军、谢博、李为平出席。

刘文彦在致辞中指出

刚刚过去的2021年,全区上下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经济实力倍增升级,科技动能不断提升,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社会事业统筹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乡贤的鼎力支持,新的一年,希望乡贤们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参与家乡的事业发展,共同把赣县发展好、建设好。

一是希望做赣县区事业发展的合伙人。广大乡贤与赣县区有着血脉联系、基因传承、事业缘分,都是赣县区大家庭中的一员。要多为赣县区的发展献计献策,多为家乡人民增添福祉,共同见证和参与赣县区的进步。

二是希望做赣县区招商引资的先行官。我们热盼,各位乡贤能够发挥各自的产业、人才、资金、信息等优势,多到赣县考察参观、投资兴业,多为赣县牵线搭桥、出谋划策,把更多的新理念、新技术、新项目带回赣县。我们也将继续当好大家的店小二,为大家在赣县干事创业提供高效服务,为大家在外打拼闯荡做坚强后盾。

三是希望当好美丽赣县形象的代言人。大家都是从赣县走出来的优秀代表,希望大家能以家乡情、同学情、战友情为纽带,把赣县的朋友圈越做越大,让更多人为赣县点赞,促成更多的合作交流。同时,希望大家不管是在外打拼,还是回乡创业,都要以崇高的社会责任感,多做好事,多行善举,树立和维护赣县的良好形象。

座谈会上,乡贤们观看了中国稀金谷宣传片,聆听了我区的投资环境介绍,高度评价了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


近年来,我区把请乡友回家乡、请校友回母校、请战友回驻地工作作为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抓手,常抓不懈、强力推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众多乡贤响应家乡号召,一批批走出山门的赣商赣才接踵返乡,创新创业,为我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