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在行动

赣县区“三个加强”助推五型政府建设提质增效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14 10:12:26

一是加强人才“软实力”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培训、搭建平台法治讲堂实现所有乡镇、村(居)全覆盖,开展网校培训,共发展农村“法律明白人”12.08万人,其中骨干1.11万人,普通农村“法律明白人”10.4万人。

二是加强主题“吸引力”深入挖掘红色法治文化资源,依托江口贸易分局旧址、江口会议旧址等红色革命遗址打造了全市首个红色法治主题公园,并在全市推广。

三是加强服务“执行力”在全市率先完成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高标准建成全市一流行政复议中心,促进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司法调解有效衔接,2022年有效调处各类矛盾纠纷1850件,成功率97.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