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在行动

赣县区召开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会议

来源:赣县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27 15:11:55

赣县区召开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会议

5月24日赣县区召开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布置会政府常务副区长肖承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区政府各部门、区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肖承椿强调,全区上下务必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按照“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力度,积极主动回应群众关切。要围绕对标国务院、省政府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对标政务公开规范化标准化目录清单,对标第三方评估评要点,提前谋划,严格按照要求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好相关信息公开。要突出“实”字,一丝一毫不得有偏差;突出“细”字,对标对表工作任务不得有遗漏;突出“严”字,强化信息审核不得有错误;突出“常”字建立好工作机制,指定专人负责,确保按照要求更新相关内容。



要压实各方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各乡镇、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每年至少听取1次政务公开工作汇报。要加强工作调度力度,对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调度。要定期抽查乡镇、单位更新情况,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乡镇单位进行整改。

    会上,区政府办对今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