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在行动

我区企业暖心举措留外地员工就地过年

来源:赣县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2-18 11:19:21

       连日来,我区企业纷纷“出招”,鼓励员工就地过年,并贴心地准备了驻留福利,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让留在本地过年的员工过个暖心有味的春节。

在江西粤磁稀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正在给留守在企业过年的外地员工每人发放500元的过年奖励。

江西粤磁稀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稀土钕铁硼产品生产稀土企业,有三分之一的员工是外地务工人员,自当地政府发出鼓励外地员工就地过年的倡议后,该企业第一时间推出了翻倍发放加班工资、年终奖、出勤奖励、免费就餐等暖心举措,坚定了许多外地员工留在当地过年的想法。

       来自山西大同的张明亮、李玲玲夫妻俩都是公司的员工,在企业分别从事技术管理和财务工作。今年,夫妻俩积极响应企业号召,决定留在企业过年。

为了做好园区内疫情防控工作,我区在倡导企业、外地员工就地过年的同时,督促各大企业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并通过各种贴心服务保障企业正常生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