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卫在行动

党员干部齐动手 清理河道护环境

来源:大田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19 16:45:00

为进一步营造健康环境、推进河道环境治理,2021年4月25日,大田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新时代文明站“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党员干部齐动手清理河道护环境”党员志愿者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在环境整治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清理河道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手拿火钳、镰刀、铁锹将校园周边河道中堵塞河道的枯竹竿、生活垃圾、塑料袋、玻璃瓶等清理干净,经过1个多小时的清理,河道焕然一新,大家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心情很舒畅。

此次活动发挥了党员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风采,切实把“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推向深处,为学校师生和周边居民创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彭慧文杨贤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