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旧法定主动公开栏目备份 > 执行公开 > 重点工作

赣县区发改物价字〔2022〕11号关于核定赣县济和民医院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的批复

访问量:

赣州市赣县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核定赣县济和民医院停车场停车收费

标准的批复

赣县济和民医院:

报来《关于请求核定赣县济和民医院停车场收费标准的请示》收悉。根据省发改委《关于进一步完善机动车停车服务收费政策的通知》(赣发改收费〔2016960号)以及市发改委《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的通知》(赣市发改价管字〔2021454号)文件规定,现就赣县济和民医院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及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收费标准

1、一类车2小时内免费停放,超过2小时以上3小时()以内收费3/.,超过3小时以上每小时加收1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算),24小时内最高不超过20元。

2、新能源汽车2小时内()免费停放,超过2小时以上3小时()以内收费1.5/.,超过3小时以上每小时加收0.5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算),24小时内最高不超过10元。

3、包月200元每辆。

二、军车(含武警车辆)、警车、消防车、救灾抢险车、环卫清运车、救护车、市政工程抢修车、证件完备残疾人专用车辆、殡葬车等执法执勤车辆免收停车费。

三、本批复自印发之日起执行。试行两年,试行期满重新申报审批。

四、按规定做好收费公示,在停车场醒目位置公示收费标准、收费依据、服务承诺、投诉举报电话(12315)等,接受社会监督,并做好相关服务和宣传解释工作。

附件:停车收费公示牌样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