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教育 > 义务教育

赣州市赣县区实验学校(瀚思学校)招生简章

访问量:

赣州市赣县区实验学校(瀚思学校)招生简章

赣州市赣县区实验学校(瀚思学校)是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集幼儿园、小学、初中为一体的高端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以“创办适合每一位孩子发展的教育,做孩子生命中的贵人”为办学使命。以“培养阳光上进德智体美劳和谐发展,具有中国灵魂和世界眼光的现代人”为办学目标。融合国内外先进的课改理念,实施“小班化教学、精细化管理、个性化培养”办学模式。学校构建高效课堂,开设多元化的校本课程,搭建素质教育平台,五育并举,和谐发展。连续多年,教育教学质量名列全区前茅。

建筑前的广场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建筑前的草地上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建筑前面有草地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核心理念

校训:德智双修、知行合一

校风:健康阳光、奋发向上

教风:诱思探究、赏识博爱

学风:乐学勤思、自主求实

文本, 白板
      描述已自动生成






办学特色

一、用德涵养

学校教育,以“德”为先,德育工作,“走心”最强。我校践行“立德树人”教育方针,用实实在在的德育工作去“涵养修养、润泽心灵”,实施“绅士淑女”培养工程。

励志教育:启迪觉悟、激活动机

一群穿着蓝色衣服的小孩在广场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德育作业:明礼知耻、立德树人

男孩在厨房里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严查手机:净化环境、纯洁思想

新闻点评:拓宽视野、训练口才

每周一星:多元评价、榜样引领

习惯养成:修养素养、绅士淑女

心理辅导:心灵健康、阳光少年

日行一善:向善行善、积善成德

二、用智点燃

教育就是点燃,点燃思维的火花,点燃智慧的火焰。学校坚持名师执教,小班化教学,全面实施学案导学、构建高效课堂。打造“研究型、目标型”教师团队,潜心教研,培优辅差,关注每一个孩子的成长。

学案导学:以生为本、以学定教
创新教研:与时俱进、增强实效培优辅差:量身定制、人人进步习惯培养:习惯在身、好学一生(书写习惯,听课习惯,作业习惯,讨论习惯)
诗词考级:文化涵养、书香致远

作业辅导:个别指导、校内完成(晚自习免费辅导作业)

三、用爱温暖

学校就是家!教室、宿舍备有空调,24小时冷、热水供应,拥有家的享受;保安、教官、生活老师24小时值班,生活部、后勤部贴心关怀,更让孩子拥有家的温暖;晚修、周末由专职教师辅导,留守儿童有家的归宿;每日提供科学营养的三餐两点,确保学生健康成长。

四、用心育人

“创办适合每一位孩子发展的教育,做孩子生命中的贵人”,是我校的办学使命。培养“品德崇高、心态阳光、身体健康、才识卓越、热爱祖国、胸怀天下的现代人”,让每个孩子具有绅士、淑女的气质,是我校的办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