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

赣县区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引导企业加快上市工作步伐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决策部署,大力发展资本市场,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4月7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梅旭军,区领导包永斌率区金融服务中心、区税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赴赣州吉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粤磁稀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赣州稀土友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赣州中科拓又达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走访吉锐新能源)


                                                         (走访粤磁稀土)


                                          (走访友力科技)


                                                             (走访中科拓又达)

调研通过座谈、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公司基本情况、行业地位、竞争优势、发展前景、上市规划及推进情况,认真听取公司在推进上市进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现场研究探讨给出了协调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企业聚焦主业、发扬时不我待的精神积极做大做强。

    通过此次调研走访,进一步帮扶企业扫清上市过程中的障碍,为企业上市保驾护航,加快推进企业上市进程,助力企业早日登陆资本市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