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

赣县区召开普惠金融改革调度会

访问量:

4月6日,市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暨普惠金改工作推进视频会,为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我区在会后召开普惠金融改革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梅旭军,区领导包永斌,各乡镇及区普惠金改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调度会

会上,区金融服务中心汇报普惠金改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参会金融机构围绕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发言;区有关部门与金融机构进行了现场交流。会议就2021年度金融机构考核工作及2022年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方案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各部门和金融机构要认真学习领悟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暨普惠金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严格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改革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深入推进普惠金融改革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着力稳金融、优服务、强保障,努力做到普惠金改各项工作有突破、有亮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