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

江西银行赣县支行春节期间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及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宣传活动

访问量: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增强群众对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的辨别能力,江西行赣县支行多措并举,于2月份积极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的宣传活动。

为了更好地推进宣传工作,我行结合支行区域特点,积极拓宽宣传渠道,充分发挥金融行业宣传效果,以进社区、进菜场、进企业等方式重点走访,尤其是对于涉赌较严重的区域进行密集宣传,进而扩大社会影响。同时,通过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线下主要悬挂标语横幅、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播放宣传语音、电子屏幕宣传、网点晨会;线上主要推荐群众及时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并下载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反诈防诈能力。通过多种方式切实提升宣传效果,实现宣传教育广覆盖。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以点带面,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对于防范诈骗远离赌博,切实增强群众对于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具有重大现实意义,江西银行赣县支行将形成常态化的宣传机制,持续营造预防跨境赌博、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