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

赣县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规范涉企行政执法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2021年10月26日上午,赣县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规范涉企行政执法工作调度会,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规范涉企行政执法工作的有关精神,总结当前我区优化营商环境规范涉企行政执法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梅旭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司法局党组成员、政工科长陈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要规范行政执法,坚决杜绝不利于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各种行为;要转变思想观念,创新监管思维,压实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责任;要加强舆论宣传和考核评价,确保考核办法落到实处。同时对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改革、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等当前重要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议学习并解读了《赣州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规范涉企行政执法工作的意见(试行)>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从建立完善涉企行政执法制度、严格规范涉企行政执法行为、加强涉企行政执法监督及强化涉企行政执法监督保障等方面全面做好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规范涉企行政执法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2021年1—10月份全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情况。江口镇、储潭镇、沙地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税务局、区环保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做了交流发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