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旧法定主动公开栏目备份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矿业权出让信息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赣县分局关于公开选择矿业权评估机构有效报名机构公示

访问量:

根据要求,公开选择矿业权评估机构摇号报名工作已于2023年2月23日17时结束,我单位对申请报名的评估进行了审查,现将符合本次报名条件的3家评估机构名单予以公示(见附表)。

    公示时间:2023年2月28日-2021年3月10日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异议人可在2023年3月10日前以书面方式向赣州市自然资源局赣县分局提出。

    请有效报名机构做好如下准备工作:

一、公开摇号时间:2023年3月15日上午15:00时

二、地点:赣县区总部经济大楼东塔大楼8楼会议室

三、程序:

    1)有效报名机构现场签到,签到时须出示:参加摇号人员应是评估机构注册的矿业权评估师,并提交矿业权评估师执业资格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评估机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上述所有复印件需加盖评估机构公章。不能提交上述资料的,不予签到,不能参加抽签活动:在现场签到时间未签到的,视为放弃参加抽签活动。

    2)开始摇号,摇出的号所对的机构为被委托机构

2023年2月28日

附表

序号

评估机构名称

1

赣州荣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2

湖北永德盛业资源评估有限公司

3

福建凯帅矿业权资产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