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旧法定主动公开栏目备份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矿业权出让信息

赣县区矿业权评估公开摇号报名公告2023(01号)

访问量: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规范矿业权出让评估委托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土资发【2008】181号)要求,拟对采矿权(详见附件)进行公开摇号选择评估机构。具备采矿权评估资格的矿业权评估机构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223日下午17时(法定节假日除外)。

第一次在我区参加公开摇号矿业权评估机构的请法定代表人到赣县区行政服务中心东塔8楼813九江银行)报名,报名时请持以下材料:报名申请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原件)、探矿权采矿权评估资格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评估业绩证明(评估备案文件),同时提交报名材料扫描件电子光盘一张。其他矿业评估机构请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局邮箱收件gxkyqg@163.com)。

联系人:先生罗先生

电话:13576705559  13970710298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赣县分局

2023215

附件:

拟进行公开摇号的采矿权

序号

项目名称

备注

1

赣州鸿申商贸有限公司长洛寨脚下砖瓦用(含炭)页岩矿

新增资源处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