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会议决策

区政府召开第一届第115次常务会

访问量:

区政府召开第一届第115次常务会

1116日下午,区政府张景霖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一届第11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电子商务法》和《江西省旅游者权益保护条例》相关内容。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阶段性新特点新任务,紧扣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赣县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集中我区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完成“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我区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要重点关注我区电商和旅游行业,进一步规范市场,大力宣传行业相关规章制度,切实关注社情民意,推动我区电商、旅游等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区第三季度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报告》。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社会稳定工作,确保我区维稳工作执行有效,对我区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物给予重点关注,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区领导要始终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与上级同部署、同要求,齐心协力抓好我区社会稳定工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划拨国有建设用地用于新建清溪幼儿园等六个校建项目、关于划拨国有建设用地用于新建区应急物资储备仓库及应急指挥平台并办理不动产登记等问题

会议审议了我区2020年退出贫困户的问题、《赣县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实施方案(修订版)》。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核南方新材料有限公司招商引资合同书》、《无锡金企中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商引资合同书》、《上海玺恭财务咨询中心(有限合伙)总部经济招商引资合同书》。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肖承椿、乔健、廖肇洲、梅旭军、朱隆泽、谭晓芳、王新田出席会议,赣州高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施新生应邀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