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城市社区信息公开目录 > 江口镇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公共法律服务

赣县区江口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访问量:


在第36个国际禁毒日之际,江口镇组织派出所、司法所和平安志愿者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从而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珍爱生命。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和解释相关政策等方式,向人民群众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及毒品危害等相关知识,同时宣传了禁毒法律法规,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同时提升人民群众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提高大家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提高全民禁毒意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