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 批准结果信息

赣县区发改投资字〔2021〕64号关于赣县区储君大道路基边坡防护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访问量:


赣州市赣县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赣县区储君大道路基边坡防护工程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赣州稀金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要求审批储君大道路基边坡防护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申请》(赣州稀司字[2021]19号)文件及附件收悉,根据《政府投资条例》,经研究,项目建设后,对防止自然灾害,改善区生态环境有重要作用,现原则上同意江西宏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编制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储君大道路基边坡防护工程。

二、建设地点:赣县区储潭试验区稀金谷科创园。

三、建设性质:新建。

四、项目建设单位:赣州稀金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五、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本项目为边坡防护工程,共边坡防护5处,总面积为40813平方米,其中拱形骨架护坡面积38470平方米,TBS植草护坡面积为2343平方米。

六、投资估算与资金筹措:总投资估算为518.1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31.5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48.23万元,预备费38.38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区财政资金。

请项目建设单位严格按照国家基建程序有关规定,并做好其他前期工作,以便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本文件批复有效期为二年。  

附件: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储君大道路基边坡防护工程

招标内容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核准

设计

核准

建安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核准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