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 批准结果信息

赣县区发改投资字〔2021〕62号关于赣县应急物资储备库和应急指挥平台建设项目立项变更的批复

访问量:

赣州市赣县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赣县应急物资储备库和应急指挥平台建设项目立项变更的批复

赣县区应急管理局: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赣县应急物资储备库和应急指挥平台建设项目立项变更的请示》(赣县应急字〔202126号)及相关材料收悉。我委于202036日已批复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并于2020511日对该项目可研的批复进行了变更。根据你单位申请,《政府投资条例》规定,及区人民政府《关于同意由区城投集团公司代建赣县应急物资储备库及应急指挥平台建设项目的批复》(赣区府字[2021]85号)文件,经研究,我委原出具的《关于赣县区应急物资储备库和应急指挥平台建设项目立项变更的批复》(赣县区发改投资字〔202046)予以作废,现将《关于赣县应急物资储备库和应急指挥平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赣县区发改投资字〔202022)部分内容变更如下:

一、项目名称:赣县应急物资储备库及应急指挥平台建设项目。

二、项目业主:赣县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三、同意变更建设内容与规模,原建设内容与规模为:规划面积54.38亩,主要建设应急储备库、应急指挥中心、乡镇“六有”标准应急服务所、值班室及配电房、培训执勤楼、附属楼、训练塔、训练塔基地等,以及相关生活辅助设施,总建筑面积48560平方米;购置应急指挥系统、区级应急综合管理平台、应急通讯装备、应急救援专用装备、会务管理系统、救灾专用车辆、防火预警预报专网、移动指挥车等设施1060套(辆)。

现变更为:新建工程总占地规模约54.57亩,总建筑面积20598.91平方米。其中,应急物资储备库占地790平方米,建筑面积1669.6平方米;森林消防专业指挥中心占地865.08平方米,建筑面积为5222.06平方米;培训执勤楼占地2048.64平方米,建筑面积为9524.76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6层);值班室占地100.8平方米(共4个);附属楼占地1523.12平方米,建筑面积2353.59平方米;训练塔占地128.97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728.1平方米(含地下1层,地上12层);训练基地占地21000平方米。以及配套建设室外道路、绿化、停车等附属工程。购置应急指挥系统、应急综合管理平台等。

四、同意变更项目总投资估算,原总投资估算为1.6亿元,现变更为8713.71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7685.89万元,设备购置及安装费16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460.5万元,预备费407.32万元。

五、除前述变更外,项目建设地点、资金来源等原项目批复内容和有关要求不作变更,仍按我委赣县区发改投资字〔202022号执行。

特此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