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 批准结果信息

赣县区发改投资字〔2021〕66号关于赣县区储君大道路基边坡防护工程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访问量:


赣州市赣县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赣县区储君大道路基边坡防护工程项目

初步设计的批复

赣州稀金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要求批复储君大道路基边坡防护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赣州稀司字202120号)文件及附件收悉,该项目经赣县区发改投资字202164号文件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已完成初步设计前期工作。根据《政府投资条例》,经研究,同意建设,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点:赣县区储潭试验区稀金谷科创园。

二、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为边坡防护工程,共边坡防护5处,总面积为40813平方米,其中拱形骨架护坡面积38470平方米,TBS植草护坡面积为2343平方米。

三、工程方案:基本同意《初步设计》提出的项目建设方案。下阶段请依据本初步设计进一步优化施工图设计。

四、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总投资概算415.6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37.0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44.26万元,预备费34.3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由区财政资金拨付。

五、其它:规划、消防、建设应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标准与规范,并办理相关手续。

此复。

附:总概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