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 批准结果信息

赣县区发改综合字〔2021〕56号关于赣县区江口中学学生食堂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访问量:

赣州市赣县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赣县区江口中学学生食堂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赣县区教育科技体育局:

你单位报来《关于审批赣县区江口中学学生食堂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赣县区江口中学学生食堂工程。

二、项目代码:2106-360721-04-01-718204

三、建设内容:新建学生食堂楼1栋,总建筑面积1672平方米,购置食堂设施设备。

四、建设地点:赣县区江口中学校园内。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370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资金或银行贷款等其他融资,不足部分由区级财政资金支付。

六、项目建设工期:9个月(202111月至20228月)。

望接文后积极筹措建设资金,抓紧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依法依规办理相关手续,尽早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