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 批准结果信息

关于赣州市赣县区城西足球场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访问量:

赣州市赣县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赣州市赣县区城西足球场项目初步

设计的批复

区教育科技体育局:

报来《关于要求批复赣县区城西足球场项目初步设计的请示》(赣县科教体文[2019]145号)文件及附本收悉。参照《中小学体育设施技术规程》,经赣州宏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委托相关专家对该项目进行初步设计审查后,基本同意设计单位依据专家审查意见修改完善后的初步设计,现就有关问题批复如下:

一、建设内容:新建11人制足球场,场地内铺设人造草皮,占地面积7911.44平方米。

二、建设地点:赣县区梅林镇赣新大道29号。

三、工程方案:基本同意《初步设计》提出的项目建设方案。下阶段请依据本初步设计进一步优化施工图设计。

四、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概算为310.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8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6.7万元,预备费9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及区级配套资金。

此复。

               赣州市赣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