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 批准结果信息

关于赣县区2019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访问量:

 

赣州市赣县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赣县区2019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赣州市赣县区生态环境局:

报来《关于请求对赣县区2019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立项的请示》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有效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同意建设赣县区2019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农村污水处理项目涉及南塘镇、三溪乡、石芫乡、白鹭乡、茅店镇、储潭镇、湖江镇、沙地镇、五云镇、大田乡、长洛乡、大埠乡、阳埠乡、王母渡镇等14个乡镇的55个行政村,农村垃圾处理项目涉及全区20个乡镇276个行政村。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在55个行政村新建5座微生态滤床工艺的生活污水处理设施,38座新型高效低能耗村镇污水处理设备,8OMA一体化污水处理反应器污水处理设施,4座一体化AO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入户污水管19350米,污水干管15980米,清理6040米自然沟渠。在276个行政村配备垃圾桶10000个,各类辅助车辆92辆,配套垃圾压缩箱24只,新建垃圾中转站8座。

四、项目总投资5700万元,资金来源为2019年中央农村环境整治资金。

五、项目建设必须按招投标有关规定实行公开招投标,择优选择项目建设运营单位。

六、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城乡建设规划、环保、节约用地、安全设施等要求进行。

七、请项目建设单位严格按照国家基建程序有关规定,抓紧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报我委批复,并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以便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赣州市赣县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