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 批准结果信息

关于中国稀金谷核心区(茅店平台)河道整治及生态修复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访问量:

赣州市赣县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中国稀金谷核心区(茅店平台)河道整治及生态修复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发展局:

报来《关于审批中国稀金谷核心区(茅店平台)河道整治及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请示》(赣高经文202022号),2020715日,经江西省恒立建工咨询有限公司组织有关部门及各专业专家对初步设计及概算进行了审查,基本同意设计单位根据专家组审查意见修改完善后的初步设计,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地址:赣州市赣县区高新区洋塘工业园,位于贡江右岸支流陈屋河上,始于支流汇合口上游700m处,止于支流汇合上游3360m处。

二、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本工程河道长2.66km。沿河护岸挡墙总长0.392km;河道清淤0.292km;新建涵洞长1.425km,分为5段接顺,具体设计参数详见初步设计文本。

三、工程方案设计:原则同意《初步设计》项目建设标准及工程方案设计。

四、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7799.34万元,其中工程费用7128.3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99.62万元,预备费用371.4万元。资金来源为区财政资金。

请据此批复进行下一步的工作,按照国家有关项目建设管理规定完善各项手续后开工建设。

附:工程总概算表

               赣州市赣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