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 批准结果信息

关于赣州市智鑫矿业有限公司年处理5000吨硬质合金废料金属钨钴回收利用建设项目节能报告的批复

访问量:

 

赣州市赣县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赣州市智鑫矿业有限公司年处理5000吨硬质合金废料金属钨钴回收利用建设项目

节能报告的批复

赣州市智鑫矿业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关于要求审查年处理5000吨硬质合金废料金属钨钴回收利用建设项目节能报告的请示》以及相关附件已收悉。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项目节能报告。

二、项目建设地点:江西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三、项目建成运行后,年综合能源消费量为1457.57/1794.84吨标准煤(当量值/等价值)。

四、项目设计、建设单位要根据本审查意见,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标准的要求,进行工程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并在项目建设中予以贯彻落实。

特此批复。

赣州市赣县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