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一图读懂赣县“十四五”规划纲要

访问量:

一图读懂赣县“十四五”规划纲要

赣县区“十四五”规划纲要解读


赣州市赣县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以下简称《纲要》)近期已公布,全文17篇49章118节,约6.5万字。赣县提出,在新的五年,聚焦“三大战略”“六大主攻方向”着力建设“中国稀金谷、生态客家城、活力新赣县”努力在全省创新开放双轮驱动上作示范,省域副中心城市和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上勇争先,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上走前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赣县新篇章

赣县区为了实现上述目标,规划《纲要》提出了四个突破、四个提升”基本思路和十五项重点任务。

为了更好地解读《赣县区“十四五”规划纲要》,赣县区发改委从总体要求、基本思路、主要指标、关键词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梳理和解读,以求用一张长图带你读懂赣县新的五年。



赣县区“十四五”规划纲要文件链接:

http://www.ganxian.gov.cn/gxqxxgk/c111144/202104/327fef55b6f1408797ae38fdf24cabaa.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