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消防救援大队 > 年度报告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赣县区消防大队2018年政府公开信息情况报告

访问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特向社会公布赣县区消防大队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本报告由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

一、概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赣县区消防大队为了认真组织实施政府信息公开,大队指定专人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截至2018年底,我大队政府信息工作运行正常。

大队领导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保证了政府信息得以正常、高效开展。大队在职责范围内提供信息公开业务资料,并经领导审核统一发布,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与日常的信息工作、电子政务工作相结合,确保工作有专门工作人员承办,责任到人,层层落实。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18年度我大队公开政府信息总任务数181条,其中完成工作动态180条,年度报告1条。

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

  2018年,赣县区消防大队未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8年,赣县区消防大队未对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收费。

  五、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8年,赣县区消防大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未产生行政复议。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一)存在问题:主要表现在:信息公开的内容还不够完善;信息发布的时效性仍有待进一步提高;信息公开的途径还不够广泛等。

  (二)改进措施:2019年赣县区消防大队将加强与区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的沟通,及时学习相关知识,培训业务技能,提高业务人员素质,继续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