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融媒体中心>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刘文彦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量: 下载文件
3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赣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文彦现场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刘文彦先后来到南方稀土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经营以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刘文彦强调

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环节重点任务。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紧盯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环节深入排查风险隐患,找准原因症结,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做到管控风险、消除隐患。要不断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狠抓岗位操作、设施运行、日常巡检、值班值守、教育培训等安全制度落实,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切实消除安全风险隐患,着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不断夯实本质安全基础,真正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


源:赣县区融媒体中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