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医疗保障局 > 年度报告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赣州市赣县区医疗保障局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访问量:

赣州市赣县区医疗保障局

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特向社会公布赣州市赣县区医疗保障局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911日起至20191231日止。现将公开情况汇报如下

一、概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规定和省、市、区关于信息公开文件精神要求,2019年我局认真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结合我局工作实际,为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顺利进行,具体工作由局办公室遵循信息公开为原则的要求,由我局各业务股室在职责范围内提供信息公开各项资料,经领导审核后,及时准确发布相关信息,做到工作有专人承办,责任到人,层层落实,保障了本部门信息公开工作依法、及时、准确、有序开展,为社会提供了便捷的医保信息公开服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我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对政府公开信息进行了梳理,截止20191231日,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5信息公开方式全部为主动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1、信息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

  2、信息公开载体平台有待进一步创新丰富。

  3、信息更新还不够及时。

 (二)改进措施:

  1.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及时梳理公开我局所掌握的政府信息,做好定期维护工作,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效运作,方便查询。

  2.进一步完善公开内容。对原有的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进行补充完善,保证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3.进一步拓展信息公开形式。在提高群众的认知度和认可度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单位网站信息资源和服务资源,拓宽信息源,提升信息服务能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