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医疗保障局>概况信息>机构职能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赣县分局概况信息

访问量: 下载文件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赣县分局概况信息


概况2021年,赣州市医疗保障局赣县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国家、省、市医保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进江西医保“1235工程”,深化医保改革,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基金监管,强化行风建设,不断推动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政府得民心、百姓得实惠、医保得发展的“三赢”局面。

机构队伍赣州市医疗保障局赣县分局,机构性质为正科级行政单位,由赣州市医疗保障局直接管理;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赣县分中心,机构性质为副科级事业单位,由赣县分局负责日常管理。2021年末,赣州市医疗保障局赣县分局在编人员4人,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赣县分中心在编人员21人。内设办公室、综合业务股、定点管理与稽核执法股、基金运行股、经办服务股5个职能股室。


业务大厅办公地址:灌婴路1号行政服务中心西大厅一楼                           办公室办公地址:灌婴路1号行政服务中心西塔十楼             

业务大厅办公时间:工作日8:30-17:30,节假日及周末:9:00-12:00,14:30-17:00     办公室工作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联系方式:4440029

负责人姓名:王忠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