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场监管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有呼必应,有需必达!市综检院完成赣州电动汽车充电桩首检

访问量: 下载文件

近日,市综检院接到中国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的检定申请,称该公司即将进行内部检查,希望市综检院能在迎检之前尽快为其进行电动汽车充电桩计量检定。为不影响企业正常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内部检查,市综检院主动服务,立即为该公司开通绿色通道,协调相关检测部室,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前往开展电动汽车充电桩检定服务。这也是赣州市电动汽车充电桩社会公用计量标准建立以来的首次企业检定。

据悉,直接面向社会提供充电服务的贸易结算用电动汽车充电桩自2023年被列为强制检定计量器具,需实施强制检定。为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助力电动汽车充电桩市场良性发展,市综检院前往多地展开调研,攻坚克难,快速完成了电动汽车充电桩社会公用计量标准新建工作,并第一时间投入运行。

“有呼必应、有需必达”,这是赣州市综合检验检测院的服务理念。自2021年4月成立以来,该院始终坚持深入企业一线调研企业需求,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办企业所需,通过高效、便捷、精准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技术和发展难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