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场监管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对接长三角!时尚赣州组团亮相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24(春季)

访问量: 下载文件

3月6日至8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24(春季)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赣州组团22家品牌纺织服装企业集体参展,打造时尚赣州馆。市委常委、副市长窦良坦带队。

交流、咨询、商洽……在时尚赣州馆现场,人潮涌动、客商云集,来自世界各地采购商、供应商驻足,对接供求信息、洽谈合作事宜。在650平方米的展馆,江西仔衣库服饰、江西长胜服饰、赣州市速比尼服装、洪兴(瑞金)实业等赣州品牌纺织服装企业与30多个国家和地区逾5000家展商高效衔接、洽谈合作。

3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窦良坦来到赣州馆巡馆,认真听取参展县市和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及参展情况的介绍,仔细询问企业品牌、产销、研发设计等情况。在看到赣州盛邦有限公司生产的新款新材质冲锋衣时,窦良坦对该公司的创新做法表示了肯定,在听取赣州千卡服饰有限公司关于宠物衣展品的介绍后,窦良坦鼓励公司专注细分赛道,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3月7日上午,以“纺飞梦想、时尚赣州”为主题的赣州市纺织服装产业推介会在时尚赣州馆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窦良坦出席。推介会上,中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鹏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钟金华做推介。钟金华从共享发展红利、战略机遇、要素禀赋、营商环境等方面,推介了赣州纺织服装产业的良好发展态势及诸多优势,向嘉宾们发出诚挚邀请。于都、兴国、石城、宁都、瑞金介绍了本县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和优势特色。来自各地的100余家企业、客商参会,共谋发展、共商合作。

据悉,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是全球极具影响力的服装服饰商贸展会,创办于1993年,迄今已举办31届,是全球服装品牌共享与配置其所需相关资源的深具影响力的交流平台。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24(春季)展览面积117200平方米,参展数量1250家、品牌1398个。本次赣州组织22家企业参展,精心打造了“时尚赣州馆”,展馆面积650平方米,是参展企业最多的展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