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场监管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县区“小个专”综合党委开展唱响“党建红+巾帼心”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下载文件

近日,赣县区“小个专”综合党委所属的城南社区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和梅林个私业者党支部一同开展唱响“党建红+巾帼心”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一道在怡人的春色中放松身心,先后开展了“我来比划你来猜”“夹纸竞走”“蒙眼接力”等团体活动。活动中大家各显身手、挑战自我、团结协作、奋力争先,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连成一片。紧接着,大家沿着步道开展环保登山活动,迎着拂面的春风一路前行,沿途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文明赣县因你美丽”公益志愿服务,捡拾步道两旁的垃圾,弘扬雷锋精神,强化文明意识,创造绿色和谐环境,共建生态文明。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既缓解压力、愉悦身心,又增进了解、启迪智慧,在协作中增进了友谊,在比赛中锤炼了意志。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同心同德、不负重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建引领齐聚力,强身健体趣意浓。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丰富了党内活动形式,充分发挥了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激活了党的后备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