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乡村振兴局 > 年度报告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赣县扶贫和移民办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访问量:

赣县扶贫和移民办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及赣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规定,现公布本单位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接受社会公开监督。本报告统计数据的时限自201511日起至20151231日止。

一、概述

2015年,我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深度、广度、和推进力度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在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规范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处理流程、拓展政府信息公开形式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截至20151231日,我办通过赣县政府门户网站主动公开信息246条。其中有扶贫移民政务动态、规范性文件、其他有关文件、其他信息等。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我办政府信息公开按照上级有关规定执行,未收取任何费用。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5年度我办无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5年,对照《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我办的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尚存在一些不足。如信息公开的时效性有待进一步加强;公开内容不够规范;主动公开信息意识有待加强;在政府信息公开数量日益增多的情况下,探索便民检索的新技术有待加强。今后,我办将重点加强薄弱环节的建设,围绕热点、结合重点,积极推进我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向深度发展,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全面提高我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赣县扶贫和移民办公室

2016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