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乡村振兴局 > 年度报告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赣县扶贫和移民办公室2010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访问量:

自信息公开工作开展以来,我办认真执行信息公开有关规定,去年在加强保密工作的同时主动公开应公开的各类信息总计93条,主要涉及我办人事分工、宣传报道、工作有关文件、讯息,全年没有接到公民、法人的信息公开申请。

我办的信息公开目前完全免费,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不收取任何费用,没有因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公开信息由各股室和办公室起草送办公室主任负责初审并送分管领导审核、主要领导批准后公开,自2010年开始,公开流程进一步规范化,全部填写信息公开信息公开审批表,由分管领导初审、主要领导签发,审批表一式两份,一份报信息中心,一份存底,每月一报。

今后,我办将进一步严格信息公开的审批,同时加快审批程序,在严防泄密的情况下使信息公开及时、全面,促进我办信息公开工作的发展,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