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应急管理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县区应急管理局全面开展危险化学品流通领域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访问量: 下载文件

赣县区应急管理局全面开展危险化学品流通领域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赣县区危险化学品流通领域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四个专项检查组,在全区范围内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流通领域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以油漆店、建材市场、五金店等经营单位为主要检查对象,无论是否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均纳入整治范围。整治工作的重点在于严厉打击危险化学品无证经营、超许可经营以及经营“三无产品”等违法违规行为,特别是对营业、使用三无“天那水”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整治。

在整治过程中,赣县区应急管理局的执法人员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对经营单位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资质、产品来源、产品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于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执法人员依法依规进行了严肃处理,并责令相关经营单位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不仅有效净化了赣县区危险化学品流通领域的市场环境,也进一步提升了经营单位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同时,也为全区危险化学品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赣县区应急管理局表示,将继续保持对危险化学品流通领域的高压监管态势,加大日常巡查和专项整治力度,坚决遏制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同时,也呼吁广大经营单位和消费者积极支持配合专项整治工作,共同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市场环境。


供稿:执法大队 邓海滨
编辑:张涵影

审校:江细彬

审核:谢以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