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应急管理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获评2023年度平安赣州建设先进单位

访问量: 下载文件

市应急管理局获评2023年度平安赣州建设先进单位


喜 报

日前

中共赣州市委、赣州市人民政府

公布2023年度平安赣州建设考核结果

市应急管理局

被评为2023年度平安赣州建设先进单位

2023年,市应急管理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平安建设的部署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为抓手,扎实推进维护社会稳定领导责任制,落实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措施,积极应对各类自然灾害,实现了生产安全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双下降”,确保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2024年,市应急管理局将认真按照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工作部署,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赣州过程中展现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为纵深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赣州篇章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来源:中共赣州市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