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应急管理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全区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集中攻坚研判会

访问量: 下载文件

全区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集中攻坚研判会


为推进全区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问题整改,327日,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有关单位召开全区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集中攻坚研判会,会上通报了全区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问题整改情况,城市社区管委会、住保中心、住建局、高新区执法大队等牵头单位汇报了本行业领域消防隐患整改进展情况,会议对需要整改难点节点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区应急管理局,区住建局,区住保中心,区消防救援大队,区民政局,林业分局,供电公司,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新区综合执法大队,城市社区管委会等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会。

会议强调,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各整改责任单位要挑起责任重担,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工作保质保效完成;要压实各方责任,通过对事故隐患开展大曝光,对责任单位进行大约谈,不断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和属地责任;要形成合力,各相关整改责任单位要加强对接,对整改的难点、堵点要进行分析研判;要强化措施,对拒不整改、整改流于形式的企业要采取强硬措施,实施雷霆行动,采取挂牌督办、立案查处等方式推动整改;要通报每日整改进展情况,安全生产专班要及时梳理整改情况,形成专报,对整改进度慢的单位进行通报。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动非机动车常态化安全监管工作的方案》(初稿)、《赣州市赣县区电气焊作业安全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拆牌、破网、清通道”全链条安全监管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等文件,并征求各单位意见。

供稿:安全生产工作专班 刘青云
编辑:张涵影

审校:刘晓春

审核:谢以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