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环保局 > 财经信息 > 财政预决算

赣县环境保护局2016年部门预算

访问量:

赣县环境保护局2016年部门预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赣县环境保护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赣县环境保护局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6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赣县环境保护局2016年部门预算表

一、2016年收支预算总表

二、2016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二、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第一部分  赣县环境保护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赣县环境保护局是主管环境保护工作的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环境保护的方针、政策和有关的法律、法规;对全县环境保护工作实施统一监督管理;制定全县环境保护总体规划,并监督实施。组织开展环境宣传教育工作;负责环境监测、环境统计,掌握全县环境质量状况、发展趋势;负责权限内建设项目环保“三同时”的审批及验收;依法征收排污费;依法查处各种环境违法行为,处理群众来信来访电话投诉和有关环境保护方面的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政府督查工作及环境污染纠纷;监督实施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人员编制:环保局于2003年7月由二级局升格为正科级行政机构,属全额拨款单位,现为县政府工作部门。目前,我局实有人员66人(其中在职干部职工50人、临时工7人、退休职工9人)。行政编制3名,事业编制38名(其中:环境监测站22名、环境监察大队12名、污染物总量控制办公室4名)。按“三定”方案下设办公室、环境管理股、污染防治股、政策法规宣教股4个内部股室,下属有环境监察大队、环境监测站和污染物总量控制办公室3个事业单位。其中:环境监察大队、环境监测站为副科级单位。

 

 

 

 

 

 

第二部分  赣县环境保护局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6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6年赣县环境保护局收入预算总额为464.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89.2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62%,包括财政补助收入289.2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175.6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16年赣县环境保护局支出预算总额为464.8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414.8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89%,包括工资福利支出363.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4.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6.3万元;上缴上级支出50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1%。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数为414.8,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63.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4.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6.3万元。

 

 (四)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16年我局没有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二、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6年县赣县环保局“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29.7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比上年增(减)0万元。

公务接待费5万元,比上年增(减)0万元。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经费19.7万元,比上年增1.7万元,主要原因是:车辆老化,所需维修费用增加。

第三部分  赣县环保局2016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附件:20160316104736534附件2:赣县2016年部门预算(环保).xls